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alaxy A52 5G 获得三星 2023 年 1 月的安全更新

三星可能会在几周后忙于准备其 Galaxy S23 发布会,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发布其设备的新更新。它正在稳步向符合条件的 Galaxy 型号推出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A52 5G 是获得本月安全更新的最新设备。

在撰写本文时,Galaxy A52 5G 正在澳大利亚接收 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据最先报道此次发布的 SamMobile 称,该地区手机的新固件版本为 A526BXXU1DWA6。更新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到达其他市场,包括美国。不过,内部版本号可能略有不同。三星还在一些市场销售了仅支持 4G 的 Galaxy A52。这些单位也应该很快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

本次更新不太可能为 Galaxy A52 5G 带来任何重大的新功能或变化。该手机最近获得了带有大量好东西的Android 13更新。最新版本可能包含一些优化或错误修复,但不要去寻找其他任何东西。三星刚刚发布了本月针对中档手机的漏洞修复程序。该公司已经透露,一月份的 SMR 修补了 70 多个漏洞。

本月 Galaxy 设备安全发布中的绝大多数补丁都是谷歌最新 ASB(Android 安全公告)的一部分。这些是 Android 操作系统和 Android 设备中发现的其他合作伙伴组件中的缺陷。所有使用受影响组件的产品都会受到损害。除了 ASB 补丁,三星本月还修复了 20 个 Galaxy 特定漏洞。这些问题在其他品牌的 Android 产品上不存在。

Galaxy A52 5G 加入三星 1 月更新派对

三星本月初开始向其设备推出 1 月 SMR。在过去的几周里,该公司已将Galaxy S22、Galaxy S21、Galaxy S20、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10、Galaxy Z Flip 和一些中端 Galaxy A 型号更新到最新的 SMR。Galaxy A52 5G 继续这一旅程,不久将推出更多设备,例如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同时,如果您使用的是 Galaxy A52 5G,请留意未来几天有关 OTA(无线)更新的通知。您还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您的手机有资格获得每月安全更新和至少一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即 Android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