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Skagen 已经开始将 Wear OS 3 推向其最新的 Falster Gen 6 智能手表

Falster Gen 6与最新的Fossil智能手表具有相同的规格,尽管采用不同的Skagen品牌设计。因此,自发布以来,它就有资格从谷歌获得最新的Wear OS 3更新。再一次,它现在才出现在 Snapdragon Wear 4100+ 可穿戴设备上。

Gen 6 用户涌向Reddit等网站,分享他们对期待已久的软件升级的热情。然而,他们中的许多人也通过相同的渠道表现出随后的失望,因为根据为其他Wear OS 3设备吹捧的功能,新软件似乎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

例如,直接来自Pixel Watch的其他面孔可能是一种选择;然而,Falster Gen 6 用户不仅断言他们不仅没有收到更新,而且现在原始的Skagen表盘数量减少到 8 个。

可能更重要的是,其他用户坚持认为屏幕调光选项不见了,导致人们担心Wear OS 3下的电池寿命会缩短。最后,据报道,该更新从 Gen 6中删除了Google Assistant 。

Skagen 尚未公开回应这些担忧,尽管其中一些新的差异可能会在下一次更新到最新的Falster变体时得到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