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 13 和 13 Pro 将在 MWC 全球发布

小米13至尊纪念版来了。此后,小米确认了其在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小米 13 Ultra 作为其主要旗舰手机的计划。最近的谣言暗示下个月可能会在巴塞罗那的 MWC 上发布,但新的泄密事件似乎与这些谣言相矛盾。

据爆料人数码站爆料,OPPO Find X6和荣耀Magic5系列都将在新年后首发。中国的新年是在 1 月 22 日,考虑到庆祝活动持续的时间,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在 2 月中下旬推出。然而,泄密者强烈表示小米 13 Ultra 将在晚些时候发布。

鉴于 MWC 于 2 月下旬开始,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不太可能在会议上发布。不过,确认的是小米 13和小米 13 Pro 旗舰产品的全球首发。根据中文网页上的小巷传言,小米 13 Ultra 可能会在 3 月下旬或 4 月初在小米国内市场推出。不过,尚不清楚该旗舰店是否会在全球同步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