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iPhone 16 Pro 机型采用显示屏下面容 ID 打孔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苹果公司准备为所有四款 iPhone 15 机型配备去年在 iPhone 14 Pro duo 上首次亮相的药丸状 Dynamic Island 镂空设计。不过,话虽如此,如果有新的谣言可以证实的话,药丸式镂空设计似乎不会用于 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16 Pro 机型。

根据韩国媒体 The Elec 的一份报告,苹果将最终在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上使用显示屏下的 Face ID 技术。就目前而言, iPhone 14 Pro上的药丸切口更像是一个“问号”,两个单独的切口由软件填充。其中一个切口采用 Face ID 技术,而另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然而,根据这份新报告,在 iPhone 16 Pro 机型上,所有 Face ID 硬件都将位于显示屏下方,自拍相机将成为屏幕上唯一的切口。因此,一个打孔器。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技术将首先出现在 iPhone 16 Pro 机型上,类似于 Dynamic Island首先出现在iPhone 14 Produo 上的方式。但是,它可能会被香草 iPhone 17 机型采用。由于性能问题,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继续避开显示屏下的自拍相机,而且与之前的报道相反,苹果似乎会采取类似的路线——iPhone 16 Pro 机型上的自拍相机可能不会安装在显示屏下方。不过,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代 iPhone 中发生变化,具体取决于技术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