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新的 Microsoft 365 计划包括 100GB 的 OneDrive 存储空间

Microsoft 365 正在为不需要全套权益的用户提供一个更实惠的新计划。所谓的 Microsoft 365 Basic 提供 100GB 的 OneDrive 云存储,但它不包括对 Microsoft 365 个人和家庭计划中包含的桌面 Office 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

Microsoft 365 Basic 的另一个好处是在网页版 Outlook 上提供无广告体验,让界面有更多的呼吸空间。此外,该计划的成员还将获得 Microsoft 365 和Windows 11支持专家的访问权。

除了发布时提供的好处之外,微软表示还计划为这个新计划添加新的安全功能。这包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OneDrive 中的勒索软件恢复和受密码保护的链接共享。

所有这一切的每月费用仅为 1.99 美元,或者如果您想节省一些钱,您可以每年支付 19.99 美元。这比 Microsoft 365 个人版 6.99 美元(每年 69.99 美元)的成本大幅降低,如果您不需要桌面 Office 应用程序,这可能是非常值得的。您仍然可以在网络和移动设备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就足够了。

这也与微软目前为其独立 OneDrive 计划收取的价格相同,该计划还包括 100GB 的云存储。事实上,这个计划是那个计划的替代品,微软表示独立 OneDrive 订阅的任何现有成员都将自动升级到 Microsoft 365 Basic。

Microsoft 365 Basic 将于 1 月 30 日推出,现有的 OneDrive 订阅将在同一天自动转换。微软还提到,新的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是现有 Office 应用程序的简单品牌重塑,现在可以在网络上使用,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广到 Android、iOS 和 Window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