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alaxy S23 Ultra 设计不是 Galaxy S22 Ultra 的翻版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可能与去年的 Galaxy S22 Ultra 相同,但它肯定不是公司设计团队的复制粘贴。他们确实改变了一些事情。之前的泄漏表明,边缘现在比以前更胖(更圆润)。我们还听说相机圈更大。后一个谣言刚刚在当前和即将推出的 Ultra 的并排比较中得到证实。它还显示电源和音量按钮的位置略低。

流行的三星泄密者 Ice Universe 最近发布了 Galaxy S23 Ultra 和 Galaxy S22 Ultra 保护壳的比较。正如您在下面的附图中看到的那样,前者(右侧)的相机切口比后者(左侧)的更大。这仅适用于 200MP 主射手、12MP 超广角镜头和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潜望镜长焦相机,它们垂直对齐更靠近边缘。10MP 长焦变焦相机 (3X)、激光传感器和 LED 闪光灯的切口尺寸相同。

包含一个 200MP 摄像头可能导致 Galaxy S23 Ultra 的外部摄像头圈更大。由于主射手位于左侧相机列的中间,三星可能为了统一而增加了其他两个传感器的切口尺寸。否则,至少在分辨率方面,这款手机与其前身一样是超广角和变焦相机。提醒一下,激光传感器现在涂上了黑色油漆。它在 Galaxy S22 Ultra 上显示为红色。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地平线上是否有任何功能变化。

Galaxy S23 Ultra 的物理按键略低

三星在 Galaxy S23 Ultra 上进行的另一个细微的物理变化是电源和音量按钮的位置。这些按键始终位于右侧,在新手机上位置略低。由于手机很大,这应该使按钮更容易触及。特别适合手小的人。

这些可能不是很大的设计变化,但似乎是三星深思熟虑的变化。该公司可以改进这种无凸点摄像头布局,将其开发为 Galaxy 设备的标识。即使是新推出的Galaxy A14 5G等入门级机型也采用了相同的后置设计。这不是一件坏事。在三星为 2 月 1 日的发布会做准备之际,敬请关注有关Galaxy S23 系列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