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oogle Pixel Watch 获得 2023 年 1 月更新并修复 AOD

Google Pixel Watch正在进行新的软件更新,这是自去年 10 月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二次更新。这次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版本。谷歌的官方发行说明只提到了第三方表盘问题的修复,该问题导致启用始终显示 (AOD) 后 15 分钟后自动关闭。当然,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也是此次更新的一部分。后者包含数十个漏洞修复程序。

如果您是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早期采用者之一,您可以从“设置”应用的“系统”菜单中检查您的可穿戴设备的更新。点击系统更新,您的 Pixel Watch 将自行寻找新的更新。如果它找到新的软件版本,系统会提示您下载并安装它。如果没有可用的更新,请等待几天并再次检查。一旦 OTA(无线)版本到达您的设备,您也可能会收到通知。您可以通过点击通知继续。

根据谷歌的发布说明,Pixel Watch 的新固件版本为 RWD9.220429.073(RWD9.220429.073.J1 适用于日本和用户)。由于推出刚刚开始,大家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看到此更新。请务必及时更新智能手机上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以免错过所有最新功能。自从谷歌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以来,该应用程序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新。

谷歌仍将 Fall Detection 列为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功能,因此它似乎是小规模测试。但随着此更新的发布,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开始更广泛地推出它。该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天作为服务器端更新出现。一旦可用,就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的“安全与紧急情况”部分下找到它。如果 Google 正式宣布为 Pixel Watch 提供跌倒检测功能,我们会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