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Ulefone Power Armor 18T 热像仪详细信息

UlefonePowerArmor 18T 配备了热像仪,该摄像机刚刚在新视频中进行了详细介绍。更准确地说,Ulefone 决定向我们展示这款相机的用例。

新视频详细介绍了 Ulefone Power Armor 18T 热像仪

不用说,这款相机确实有很多用例。它可以检测物体和人发出的热量。在这段视频中,Ulefone 给出了相机的一些用例。例如,您可以用它来检查汽车的发动机舱。

您还可以检查电路的过载部分,查找泄漏的管道,检查电器(例如冰箱),测量人体温度,通过检查食物的热度来找点乐子等等。相关视频嵌入在文章下方。

UlefonePower Armor 18T配备了 Lepton 3.5 热像仪。它的分辨率为160×120,对于这样的相机来说其实已经相当高了。它实际上是 Lepton 系列中最先进的辐射热像仪核心。这种特殊的传感器提供比其前身高四倍的热分辨率。它可以读取高达 400 摄氏度的温度。

该手机还具有 FLIR 的专利 MSX 成像技术的优势。它将可见光谱中的关键细节添加到现实生活中的整个红外图像中。这使图像更清晰。

该手机还具有 9,600mAh 电池,同时支持 66W 充电

手机本身也没什么好嘲笑的。它包括一个巨大的 9,600mAh 电池,并支持 66W 充电。是的,零售包装盒中包含一个充电器,而现在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不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