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S-Trax 承诺将自行车变成雪地摩托

冬季为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提供了有趣的娱乐机会。滑雪和单板滑雪爱好者期待沉迷于他们最喜欢的爱好之一。有多种方法可以利用冬天的乐趣和良好的情绪。

FasterBikes 公司通过所谓的首映将这一概念提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S-Trax 雪地自行车改装套件”。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让您将自行车变成功能齐全的雪地摩托的构建。“S-Trax”的设计者选择了一种包括两个主要部分的结构。

第一个部件取代了前轮胎,而“履带式”元件则在后部增加了一个机动机构。此外,Crawler 还配备了机械盘式制动器和内置于轮毂中的 Enviolo Extreme 无级齿轮系统。一根链条从自行车现有的曲柄组连接到该轮毂。同时,另一个在非驱动侧下降到地面。

重要的是要澄清 S-Trax 不会配备直列式发动机。如果您有中置发动机的电动山地车,60-70 rpm 的踩踏节奏应该足以保持 25-30 公里/小时的速度。

S-Trax 的创造者声称,如果他们有一个中置变速箱,就可以在骑行时换档。“S-Trax 雪地自行车改装套件”的价格为 2,500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