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可以在火星上建造人工森林吗

殖民外星球可能成为人类最伟大的成就之一。火星已成为首选目的地,因为它的过去和相对靠近地球。十年来,NASA 的航天器一直在详细研究这颗“红色”行星的特征。

科学家们正在寻找各种方法让这个荒凉的星球适合居住。派遣宇航员只是此类任务的第一步,还需要建设许多其他设施。外星球上的人类殖民地需要建造避难所和氧气发生器。

最大胆的概念之一是设想在火星上建造人工森林。据 Inverse 称,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将为宇航员提供在充满不同树木和其他植物群的森林中行走的机会。通过在火星上建立小型自然保护区,这可以成为现实。

有必要为生态系统基础设施奠定基础,以保证人类可持续的生计机会。该提案包括建设一个面积为20公顷(20万平方米)的森林公园。

这些区域将受到保护性压力圆顶或由光纤镜照明的特殊管道的保护。雄心勃勃的计划中的一个想法是使用熔岩管,在公园和入射的宇宙射线之间放置几米厚的火星岩石和风化层。

电磁屏蔽能够以与地球磁场相同的方式阻挡宇宙射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