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海信推出 4K ULED U6 系列电视 激光 UST 和高级 Mini-LED ULED X 系列

海信昨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上宣布了其家庭和娱乐电视阵容的新成员。该公司最重要的发布是 ULED X 系列电视,尺寸为 85 英寸。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提到,同一系列将看到尺寸为 110 英寸并提供 8K 分辨率的显示器,新产品将获得 CES 创新奖。

海信展示其新的 2023 产品组合,重点关注激光电视和 ULED X 显示器

海信新推出的 ULED X 也被命名为 UX 系列,提供量子点颜色、超过 5000 个局部调光区域和高达 2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UX 系列由海信专有的 AI 处理器 Hi-View Engine X 提供支持。显示屏提供 Dynamix X,允许画面根据场景进行调整,从而在 85 英寸电视中获得极致的沉浸式体验。

ULED X 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 (Dolby Vision Atmos),并支持各种 HDR 设置,例如 HDR 10、HDR 10+ 和 HLG。集成的 Game Mode Pro 为 UX 系列提供 120 Hz VRR、MEMC、自动低延迟模式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对于音频,UX 系列将 CineStage X 用于 4.1.2 多声道音频。无线兼容性来自 Wi-Fi 6E。

海信推出 4K ULED U6 系列电视、激光 UST 和高级迷你 LED ULED X 系列 2

U 系列是该公司的 ULED 4K 电视系列,今年推出了三种型号:U6、U7 和 U8 系列,每款都有非常相似的选项。据报道,U6 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售价不到 500 美元。海信的 U6 系列将提供 50 到 85 英寸的尺寸,并提供带有 200 多个全阵列局部调光区域的 Mini LED 显示屏。该显示器提供量子点颜色,与 UX 系列相同的 Hi-View 引擎,但提供 600 尼特的最小峰值亮度。它提供 60 Hz 可变刷新率、自动低延迟模式和 AMD FreeSync 的 Game Mode Plus 选项。杜比视界全景声 (Dolby Vision Atmos) 还增强了视觉效果,并支持 HDR,兼容 HDR 10、HDR 10+ 和 HLG。

海信推出 4K ULED U6 系列电视、激光 UST 和高级迷你 LED ULED X 系列 3

ULED 4K 系列的 U7 提供相同的 MiniLED 显示屏,具有超过 500 个全阵列局部调光区域和高达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音频由 2.1 多声道音频提供动力,而杜比视界全景声和相同的 HDR 功能以及兼容性选项则为视觉效果提供动力。U7 的 Game Mode Pro 提供 144 Hz VRR 与 MEMC、自动低延迟模式和 AMD 的 FreeSync Premium Pro。该显示器还支持 Wi-Fi 6E。U7 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售价低于 1000 美元。

U8 将峰值亮度提高到 1500 尼特,并为显示屏引入了防眩光和低反射面板以及 2.1.2 多声道音频。所有 ULED 4K 面板都使用谷歌的电视服务,可以访问数以千计的流媒体平台,并协助实现对设备的免提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