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预计明年推出新iPad mini

知名分析师 Ming-Chi Kuo 获得了有关未来 Apple 产品的新信息,预计将是新款 iPad mini。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届时,据称可折叠 iPad 也有一些信息。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郭的最新推文显示,苹果将在明年年底或 2024 年初推出配备新芯片组的新款 iPad mini 。“新处理器”有望成为 iPad mini 的主要卖点。虽然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 iPad mini 将使用哪种芯片组的消息,但它可能是下一代 A 系列或 M 系列芯片。

如果探索后一种选择,新的 iPad mini 将加入目前价格昂贵的iPad Air和分别配备 M1 和 M2 芯片 的iPad Pro型号。

这将接替去年的 iPad mini,后者配备 A15 仿生芯片组、5G 支持、平边设计、Touch ID 等。它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我们可以预期2023 年或 2024 年的 iPad mini 也将配备 5G。但是,其他细节非常少。

郭还谈到了可折叠的 iPad。据说可折叠 iPad 不会在 2025 年取代 iPad mini。这可能是因为如果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可折叠 iPad,它的价格将很高,这不是 iPad mini 的水平。回想一下,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首先在 2024 年推出可折叠 iPad,然后可能会在 2025 年进军可折叠手机领域。

有关这方面的适当细节仍在面纱后面,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细节的到来。因此,最好对这些细节持保留态度。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Apple 可能最终会做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