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Galaxy Book2 Go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

三星揭开了 Galaxy Book2 Go 的面纱,这是一款基于全新 ARM 芯片组的紧凑型 Windows 笔记本电脑。看起来,新型号包含对即将推出的Galaxy Book Go的多项升级,后者的 TN 面板换成了更高级的 IPS 面板。尽管如此,无论好坏,它的 16:9 纵横比仍然保持不变,在其 14 英寸显示屏上再现了 1,920 x 1,080 像素。

尽管如此,Galaxy Book2 Go 应该比其前身具有更高的对比度,同时还提供更稳定的视角。此外,Galaxy Book2 Go 采用了 Snapdragon 7c Plus Gen 3,高通声称与为Galaxy Book Go提供动力的Snapdragon 7c Gen 2相比,CPU 和 GPU 提升高达 60% 和 70%。三星尚未确认将提供哪些内存配置,但最终会有配备 5G 的 SKU。

在发布时,三星将 Galaxy Book2 Go 限制为 Wi-Fi 连接,笔记本电脑能够使用 Wi-Fi 6E。Galaxy Book2 Go 将于 1 月 20 日在法国率先上市。三星尚未透露定价细节或在其他市场的上市情况。然而,该公司概述了该设备的重量为 1.44 千克,厚度为 15.5 毫米,在适当的条件下可以持续长达 21 小时的视频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