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智能显示器 M8 现在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三星升级了去年推出的 Smart Monitor M8 显示器。Smart Monitor M8 被称为多面手,它不仅可以用作传统的外接显示器,还可以用作智能电视,这要归功于带有游戏和视频流应用程序的 Tizen 衍生操作系统。为此,三星为最初的 Smart Monitor M8 配备了扬声器,并捆绑了一个类似亚马逊 Fire TV Stick 的小型遥控器。

虽然 Smart Monitor M8 最初只有一个 32 英寸的尺寸,但三星现在推出了一个更小的 27 英寸版本,以反映其较旧的 Space Monitor 系列。较小的 Smart Monitor M8 保留了其兄弟产品的 4K 分辨率,对应于更高的像素密度。两者都有日光蓝、春绿、日落粉或暖白,还有一个高度可调的支架和倾斜支撑。此外,今年的 Smart Monitor M8 系列还配备了可旋转 90 度的支架,这是最初的 32 英寸版本所缺少的功能。此外,两种尺寸都附带 VESA 支架,如果您不想使用随附的支架。

此外,Smart Monitor M8 系列还支持 SmartThings 和 Smart Hub 等应用程序中的鼠标控制功能,这应该会比去年的版本提供更大的便利性。三星声称还添加了一项新的“我的内容”功能,可以一目了然地显示某些信息,例如即将到来的日历条目。今年的 Smart Monitor M8 显示器将配备升级后的 SlimFit 摄像头,现在以 2K 分辨率运行,并与 Google Meet 等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兼容。三星尚未确认价格或供货情况,但该公司去年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确定了之前的 Smart Monitor M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