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JBL 在 CES 2023 期间展示了新系列的耳塞和扬声器

JBL 在 2023 年消费电子展期间发布了多款耳塞和扬声器,涵盖了广泛的价格和用例。

扩大后的 JBL 产品线直接与 Apple 的高端AirPods产品线竞争,同时提供大量低于 100 美元的更便宜的选择。随着更多预算和高级选项的出现,演讲者阵容也在不断壮大。

JBL Tour Pro 2采用类似 AirPods Pro 的设计和主动降噪功能。Smart Case 有一个交互式触摸屏,用于控制耳塞、管理音频,甚至控制通话。

智能环境声音控件使用自定义声音配置文件调整允许通过耳塞的噪音。用户可以调整对话增强和左/右平衡。

这些AirPods Pro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同,均为 249.95 美元。它们将在春季上市。

JBL Tour One M2是一款耳罩式耳机,提供与其 Tour Pro 2 耳塞类似的降噪技术。它们还由经过 Hi-Res 认证的 JBL Pro Sound 提供支持。

这些耳机以 299.95 美元的价格标签面向高端用户。它们也将在春季上市。

JBL Endurance Peak 3、Tune 和 Vibe 阵容

JBL 还展示了其价格低于 100 美元的真无线耳塞系列。这些耳塞采用的技术较少,专注于聆听体验和外形。

Endurance Peak 3 耳塞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可在淡水或盐水中使用长达 30 分钟。带有 TwistLock 设计的 PowerHook 确保耳塞不会掉落。它们售价 99.95 美元,并于 2 月 19 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