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某些三星设备未获得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

一些三星智能手机遇到了一个神秘的问题,他们无法获得每月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Reddit 和三星社区论坛上的用户报告称,这些手机卡在了 2022 年 7 月的 Play 系统更新上。受影响的设备包括Galaxy S21 系列、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Z 系列可折叠设备,不过其他几款机型也有此问题。该公司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三星智能手机未获得最新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是对构成 Android 核心的各种 Google 服务的服务器端更新。Android 制造商每个月都会将这些更新推送到兼容设备。与主要的 Android 更新或安全补丁不同,这些版本不需要您执行任何操作。您甚至不会收到通知。一切都在幕后发生,尽管所有 Android 设备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获得最新版本。好吧,您可以手动检查更新,但会在可用时自动安装最新版本

您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的软件信息部分检查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级别。此时,您应该会看到 2022 年 11 月或 12 月的版本。然而,许多三星用户注意到,他们的手机在 7 月更新时仍然表现不佳。由于运行较旧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手机的安全和隐私部分甚至建议用户安装最新版本(via)。但是在检查更新时,没有可用的新版本。

一些用户还可以选择重启手机以安装更新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但重启后,他们发现该设备仍在运行 2022 年 7 月发布的版本。如前所述,这个问题相当普遍,有几个模型受到影响。在三星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 更新后,这个问题似乎已经浮出水面。但是,没有办法确定这一点。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受影响的 Galaxy 智能手机无法接收每月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以及谁负责解决该问题。

目前还没有官方承认

三星和谷歌都还没有承认这个问题。因此,不清楚谁对谁错。希望这些公司能尽快采取行动,找出问题所在,是三星方面还是谷歌方面。我们将密切关注此事,并在获得更多信息后立即通知您。同时,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请不要忘记检查您是否每月收到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