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推出新的可折叠和可滑动OLED产品

三星显示器在 CES 2023 之前推出了一系列未来主义的 OLED 显示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推出了 Flex Hybrid、Flex Slidable Solo 和 Flex Slidable Duet。它将在即将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科技盛会上展示这些创新的显示产品。CES 2023 将于 1 月 5 日星期四开幕,一直持续到 2023 年 1 月 8 日星期日。

三星推出多种新型柔性OLED显示解决方案

Flex Hybrid 是可折叠和可滑动概念的组合。它是一款可放入口袋的设备,可展开成一个 10.5 英寸的 OLED 屏幕,纵横比为 4:3。如果屏幕空间仍然很小,您可以从右侧拉出更多空间。当完全展开时,Flex Hybrid 拥有一个 12.4 英寸的屏幕,宽高比为 16:10。它非常适合旅途中的媒体消费。

三星将这一概念吹捧为智能移动设备的未来。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存在三年多了,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商用的可折叠手机。因此,这两种技术的结合可能不会很快成为现实。然而,从长远来看,它确实迎合了我们对更小设备上更多屏幕空间的永无止境的追求。想象一下拥有 12.4 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

三星还推出了几种可滑动的 OLED 解决方案,它们可以成为我们未来的笔记本电脑。称为 Flex Slidable Solo 和 Flex Slidable Duet,它们本质上是同一可滑动显示器的两个概念。前者只能在一个方向上展开,而后者则可以在两个方向上滑出更多的屏幕步幅。该显示器外形紧凑,对角线尺寸为 13-14 英寸,纵横比较高。但是当展开时,你会得到一个几乎是正方形的 17.3 英寸显示屏。

正如三星所说,这可能是我们笔记本电脑和电脑的未来。这个概念使携带产品更容易。您甚至可以在不扩展的情况下将其用作平板电脑。但是,当需要更多屏幕空间时,您可以随时使用。这家韩国公司于去年 9 月在英特尔创新 2022 上预览了这些产品,并准备在几天后的 CES 2023 上展示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