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为其大部分手机带来了对Jio5G的支持

OnePlus和 Reliance Jio 正在合作,将 Jio 5G 独立 (SA) 技术引入 OnePlus 智能手机。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拥有 OnePlus 10 系列、OnePlus 9R 和 OnePlus 8 系列以及 Nord、Nord 2T、Nord 2、Nord CE、Nord CE 2 和 Nord CE 2 Lite 的用户现在可以测试 Jio 的如果他们居住在符合条件的圈子中,则免费获得 5G SA 连接。OnePlus 还将在 12 月 13 日至 18 日期间举办 OnePlus 周年纪念促销活动,客户可以享受价值高达 10,800 卢比的现金返还优惠。前 1000 名受益人还将额外获得价值 1499 卢比的免费 Red Cable Care 计划和价值 399 卢比的 Jio Saavn Pro 计划。

目前,Reliance Jio 正在德里-NCR、孟买、加尔各答、瓦拉纳西、金奈、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和纳特瓦拉推出 5G SA。该公司表示,古吉拉特邦所有 33 个地区总部也提供其“真正的 5G”。作为参考,5G网络广泛部署有两种模式:独立(SA)和非独立(NSA)。NSA 网络建立在现有基础设施之上,在本例中为现有 4G 塔,以提供更高的互联网速度。SA 网络建立在新的基础设施之上,提供超低延迟和更快的速度。

如前所述,符合条件的 Reliance Jio 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免费测试 5G。要注册,用户必须确保他们使用的是“有效的预付费(239 卢比或更高的计划)或后付费计划”。通常,如果该地区可用,用户应该会自动发现 5G。否则,请打开 My Jio 应用程序以在应用程序顶部查找欢迎优惠。如果尚未可用,用户将看到提示,“成功后,您将收到 Jio 欢迎优惠的邀请。”

Apple iPhone 尚未收到解锁 Airtel 和 Jio 5G 支持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