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荣耀BudsAir330小时续航 ANC和防水功能现价63美元

与GTNeo3智能手机一起,realme展示了另一款新品——BudsAir3无线耳机。它们的显着特点是有效的主动降噪系统、长时间远离插座和快速充电功能。

这款紧凑型入耳式耳机配备10毫米LCP动态低音增强驱动器,具有低音增强功能和声称的88毫秒延迟。此外,由于内置麦克风,ANC功能的新颖性能够将环境声音的音量降低42分贝。

据制造商称,考虑到充电盒充电,耳机在播放模式下可以工作长达30小时。开启降噪后,realmeBudsAir3的续航时间可达22小时。在该型号的其他功能中,值得注意的是快速充电功能——在插座上充电10分钟后可聆听100分钟。根据IPX5标准,新奇的机身可以防止汗水和飞溅,但此属性不适用于充电盒。

realme真我BudsAir3TWS耳机将于3月30日在国内开售。蓝色、白色和“运动”颜色的配件价格为6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