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新智能手表的系统会是什么样子谷歌泄露给网络操作系统的截图

三星在GalaxyWatch4中放弃了自己的Tizen操作系统,转而使用GoogleWearOS3。然而,这个系统本身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我们还没有真正以“纯粹”的形式看到它,因为Galaxy手表使用的是OneUI皮肤版本。现在原始操作系统的新截图已经泄露到网络上。

网上发布了多张WearOS3的截图,显示了与早期版本相比的细微变化。这些变化使操作系统在精神上更类似于Android12。

值得注意的是,在步数计数器中,一个新图标暗示着与Fitbit的集成。这些消息还显示用户的头像、最后一次联系的姓名和时间,以及最近的几条消息。

回想一下,第一款搭载“干净”WearOS3的手表可能是GooglePixelWatch。预计它们将于5月底与Pixel6a智能手机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