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Galaxy S23 在泄露的图片中显示了真实的色彩

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出现了更多泄密事件,从新颜色到亮度、性能和电池的提升。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三星预计明年初正式宣布之前。

在明年正式发布之前,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 S23 系列智能手机的谣言一直在流传。从一个可能致力于开发自己的处理器的新部门,到据称拍摄的 Galaxy S23 南瓜照片,泄露的消息很多。现在,新的泄漏表明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可能具有新的标志性颜色,并从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 S22 产品中改进性能。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相机对比样张泄露

根据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宣传材料的最新消息,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将具有相同的标志性颜色,据传为粉红色。至于旗舰产品 Galaxy S23 Ultra,泄漏表明它将采用新的标志性绿色。

在规格方面,线人 Ahmed Qwaider在他的推特账号上表示,Galaxy S23、S23 Plus 和 S23 Ultra 都将配备峰值亮度高达 1,750 尼特的 Super AMOLED 屏幕。虽然这低于之前被认为会出现在智能手机系列中的 2,000 尼特亮度,但仍然很高兴看到整个家庭都获得相同质量的屏幕。

在电池性能方面,据称 S23 将接收 3,900mAh 电池,但将保持其 25W 快速充电。S23 Plus 的电池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容量为 4,700mAh,并将保持 45W 的快速充电能力。据传,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45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