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一个版本的索尼 Xperia 1 V 已经出现在一个非官方的概念视频中

尽管不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但索尼 Xperia 系列总是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关于2023 Xperia 1智能手机的更多传闻又出现了,其中两个似乎与可以说是最具争议的传闻相矛盾。根据微博上的消息来源(来自 SumahoDigest),Xperia 1 V 的“生产成本”已经下降,大概是因为 COVID-19 大流行引起的问题这次没有那么严重了。这可能反过来导致索尼 Xperia 1 V 比其昂贵的前辈更便宜。

当然,如果声明属实,索尼可能无论如何都不会将节省的生产成本转嫁给消费者。Xperia 1 IV 比第一代 Xperia 1(美国市场发布价格)贵68% 以上,而三星和苹果等竞争对手通过反复提价对客户更加友好。几乎就好像 Xperia 粉丝希望下一代 Xperia 1 无论如何都能定价,只要硬件和软件达到预期,它就不会那么糟糕。但同一消息来源令人担忧地指出,不存在“会增加生产成本的进化”。

换句话说,“更多相同”可能是从索尼 Xperia 1 IV过渡到 Xperia 1 V 的关键描述性短语,尽管这不仅不太可能,而且其他谣言也驳斥了这种潜在状态。对于初学者来说,2023 Mark 5 版本的 Xperia 1预计将配备均热板作为其冷却系统的一部分(而 Xperia 5 V 应该不会)。更有趣的是,索尼 Xperia 1 V 可以获得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形式的重要硬件增强。前身具有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因此如果属实,这些将是下一代 Xperia 1 的最终升级。LPDDR5X可以达到 8,533 Mbps(LPDDR5:6,400 Mbps),而UFS 4.0据报道可以将 UFS 3.1 的性能提高一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