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argantuan Samsung Odyssey Ark 游戏显示器创下 30 天最低价

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并被认为只不过是一个不会很快投放市场的有吸引力的概念。55 英寸三星奥德赛方舟游戏显示器已于 8 月上市。与其他 Odyssey 游戏显示器相同的 1000R 曲率,巨大的 Odyssey Ark 配备Quantum Mini LED面板,刷新频率为 165 Hz,GtG 响应时间为 1 ms,分辨率为 3,840 X 2,160 像素。

除了上述之外,这款昂贵的游戏显示器还可以旋转以在具有 HAS、倾斜和枢轴功能的驾驶舱模式下使用。AmbientEclipse Lighting也出现在功能列表中。然而,排在首位的是 Sound Dome 技术,它汇集了四个角落扬声器和两个中央低音扬声器。据三星称,这些硬件“产生 60 W 2.2.2 通道,具有所有游戏屏幕或条形音箱中最低的 45 Hz 音符。”声音处理方面,三星奥德赛方舟采用了AI Sound Booster和杜比全景声。

鉴于其 3,499.99 美元的标价,三星奥德赛方舟不太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在亚马逊上只有 54 条用户评论后,它的评分相当低,为 3.7/5。虽然其中 50% 是满分,但也有 16% 的单星评级和 12% 的 2/5 评论。不出所料,按功能细分的最低点是物有所值,评分为 2.8/5。另外两个突出显示的属性是图像质量 (4.1) 和游戏性能 (4.3)。

正在进行的 29% 折扣使这款游戏显示器的价格降至 30 天内的最低价,因此有兴趣的人可以以 2,4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那些仍然觉得这超出了他们的价格范围但想要三星的大屏幕 Mini-LED 曲面游戏显示器的人可以选择 49 英寸的 Odyssey Neo G9,它今天在亚马逊上以 28% 的折扣上市跌至 1,653.8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