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Phone 15 Ultra定价泄露它比你想象的要好

iPhone 15 Ultra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手机概念之一。最初被设想为 Pro Max 级别之上的另一个级别,Ultra 现在看起来将取代 Pro Max 成为该系列中最好的 iPhone。

不过,这不仅仅是名称更改。据传,Ultra 具有许多新功能和规格表升级,这将使其成为功能强大的设备。从3 纳米处理器到钛金属框架的一切都被提出,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听起来像是终极专业级 iPhone 的概念。

当然,所有这些都不便宜。周末,福布斯公布了 iPhone 15 Ultra 的预期定价细节,称其为“震惊”。他们指出,该型号的起价为 1,299 美元,比目前iPhone 14 Pro Max的零售价高出整整 200 美元。之前的定价泄露表明,iPhone 15 Ultra“的制造成本将大大增加”,而这些价格上涨可能会转化为更昂贵的设备。

但我不认为这一切都那么糟糕。很快就会意识到这将是一部更昂贵的手机——仅在钛合金底盘的基础上,制造成本就显着增加了。它预计只贵 200 美元这一事实应该被欢呼为一个胜利。

别忘了,有传言称 Ultra 没有 128GB 版本。如果它的起始容量为 256GB,那么差价仅为 100 美元。当您考虑到该模型将要进行的大量升级时,100 美元并不算过高——它很划算!

就像同名的Apple Watch Ultra一样,我希望这款手机坚固耐用且可靠,具有许多实用的强大功能。而且,实际上,为此额外支付 100 美元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