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yx BOOX Leaf2:7 英寸电子阅读器推出 两种颜色售价 199.99 美元

Onyx BOOX 已将 Leaf2 电子阅读器带到美国,一个多月前在中国发布了该设备。令人惊讶的是,按当前汇率计算,Leaf2 在美国的售价低于在中国的售价,Onyx BOOX 在中国的售价为 1,580 元人民币(225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Leaf2 可直接从B&H Photo Video或BOOX购买,价格均为 199.99 美元。

正如 Onyx BOOX 的营销图片所示,Leaf2 有两种颜色。虽然两者或多或少相同,但白色在其显示屏上缺乏磨砂玻璃保护。因此,白色版本比黑色版本轻 15 克,但代价是显示屏边缘凹陷。不过,两者都有 7 英寸 E Ink Carta 显示屏,分辨率为 1,680 x 1,264 像素和 300 DPI。

此外,Leaf2 具有 2 GB 的 LPDDR4X RAM、32 GB 的 eMMC 闪存,并且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1。此外,Onyx BOOX 包括一个未公开的具有蓝牙 5.0 连接的高通芯片组、一个 2,000 毫安时的电池,电池寿命长达 26 天,以及一个 Micro SD 读卡器。两种变体都具有 USB Type-C 端口,以及用于自动旋转支持的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和重力传感器。有关 Leaf2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Onyx BOOX 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