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适用于电视的 Android 13 可供下载

谷歌正式发布了适用于电视的 Android 13,这表明带有该操作系统的大屏幕现在可以像新的或新的智能手机一样保持最新状态。话又说回来,它不太可能很快作为 OTA 出现在一般消费者的生活中;毕竟 ,最相关的显示器、盒子或其他设备最多仍在Android 11上。

尽管如此,这个更新版本的 UI 现已推出,技术上可供那些拥有ADT-3 开发工具包或想要运行Android Emulator for TV的用户下载;此外,原始设备制造商现在可能正在研究它。

但是,目前开发人员最感兴趣的仍然是适用于电视的Android 13 。他们可能想要使用新的 API,该 API 允许在连接的物理键盘上叠加不同的语言布局。

适用于电视的 Android 13还改进了对某些 HDMI 源设备上的语言选择、​​分辨率和刷新率的控制。音频描述可能更容易跨应用程序保留,并且 UI 的隐私控件可能会反映一个物理静音开关,如果有问题的电视可用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