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Kingston DataTraveler Max USB-C 闪存驱动器在亚马逊上最高可享受 43% 的折扣

尽管它在亚马逊上的全球评级仅为 4/5,并且一些用户抱怨过热以及控制器可能会限制写入速度以控制温度,但金士顿 DataTraveler Max 是为数不多的 USB-C 驱动器之一提供 USB 3.2 Gen 2 性能。根据金士顿的说法,该驱动器在读取数据时高达 1,000 MB/s,在写入时高达 900 MB/s。现在,亚马逊为其三种型号中的两种提供折扣,特别是 512 GB 和 1 TB DataTraveler Max。

金士顿 DataTraveler Max 在某些市场也提供 256 GB 型号,在亚马逊上列出,512 GB 型号可享受 43% 的折扣,1 TB 型号可享受 38% 的折扣。由于这些折扣,第一个的 105.99 美元标价降至 59.99 美元,而后者从 179.99 美元下滑至 111.76 美元。

除了前面提到的性能数据外,我们还应该提到金士顿 DataTraveler 采用塑料脊状外壳,带有钥匙环环,与普通闪存驱动器相比相当大(约 3.23 英寸长)。

亚马逊单独评分的功能列表包括四个项目,即存储容量(4.6/5)、易用性(3.9/5)、便携性(3.6/5)和物有所值(3.2/5)。

有兴趣的人还可以购买金士顿 DataTraveler Max USB-A 闪存盘,它的颜色为红色而不是黑色。所有三种容量均可购买,折扣高达 38%(1 TB 型号,从 179.99 美元降至 111.86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