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Skill 的超高速 DDR5-8000 登陆零售市场

G.Skill 可以正式宣称提供世界上最快的零售DDR5 内存。好吧,有点像——G.Skill 今天宣布,其超高频 DDR5-8000 内存已开始零售,并在 Newegg 上发布了一对清单,尽管在撰写本文时,正在出售的两个套件都在展示作为缺货。

这可能会在当天晚些时候或未来几天发生变化。我们还预计这些套件最终会进入亚马逊。它们都是 32GB (2x16GB) Trident Z5 RGB 内存套件,经验证可以以 8,000 MT/s 的速度运行,它们之间的唯一区别是颜色选项——一个采用黑色散热器,如上图所示,另一个采用银色和黑色的。

两种 RAM 套件的定价略有不同,但都非常昂贵。看一下...

32GB G.Skill Trident Z5 RGB 系列 DDR5-8000(黑色):

Newegg 534.99 美元

32GB G.Skill Trident Z5 RGB 系列 DDR5-8000(银色):

Newegg 529.99 美元

同样,两者之间只有散热器颜色不同。两者都为广告速度 38-48-48-128 提供了不错的延迟时间,并且需要 1.45V 才能达到 DDR5-8000。如果只是以 JEDEC 的默认 4,800 MT/s 运行,电压可以放宽到 1.10V。当然,花钱买这些套件中的任何一个然后将数据速率减半是很愚蠢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