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这款配备 GeForce RTX GPU 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拥有超快的 600Hz 显示屏

显示行业的中坚力量京东方在中国成都举行的 2022 年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WCDI) 上展示了一些有趣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该公司展示了包括 ADS Pro、f-OLED 和 α-MLED 在内的一系列产品。在前者的展位上,有一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设计,配备了 600Hz 显示屏。

我们没有太多关于京东方 600Hz 显示屏的详细信息,因此为了清楚起见,我们在下面列出了所有数据:

面板工艺:氧化物背板

尺寸:16 英寸对角线

刷新率:600Hz

响应时间:“快”

技术支持:NVIDIA GeForce RTX GPU 和 AMD Ryzen CPU

从16英寸的对角线来看,这显然是一款针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显示器,在这篇文章中你可以看到BOE的ADS Pro笔记本电脑样机,它采用600Hz显示屏。可悲的是,源文章的图像没有清楚地显示规格表。了解更多规格(例如色域、屏幕分辨率等)会很有趣。

细想这块16英寸面板所采用的氧化物背板技术,可能与三星的LTPO或夏普的IGZO技术相同或相似。无论如何,我们认为笔记本电脑中的这种 600Hz 屏幕选项将大大提高定价。

600Hz 显示器是否比以前可用的 360Hz 笔记本电脑屏幕有任何好处,这是一个争论的话题,涵盖人眼生物学、感知和电子竞技游戏等主题。我们可以说的是,随着 NVIDIA 的 RTX40 系列在 2023 年(可能是2023 年初)进入笔记本电脑,至少移动计算能力将把帧率推高到这个区域,具体取决于游戏标题和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