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路由器 10000 Sound Pro 和可能的 PC 将在 OEM 2022 年 12 月的主要产品活动期间推出

小米已将其即将举行的重大新闻发布会称为微博上的“13 & MIUI 14”活动;然而,很明显,此次发布甚至超越了全新的高端 Android智能手机及其新的操作系统外观。现在,主机厂的“智能生态”事业部表示,将携自家的最新产品凑热闹。

它被证实包括SoundPro的首次亮相,这是一种可能用于智能家居的新音频设备,具有“对音乐的理解”等等。如果小米的神秘暗示有任何意义,它们可能涉及升级到集成显示器或某种其他类型的视觉界面。

据说还有一个“路由器 10000”,如果相信目前的泄漏,它将作为小米推出的首款 10 吉比特路由器。它被描述为拥有最新的天线阵列,并且在发布时可能已准备好Wi-Fi 7 。

根据更官方的预告片,在 2022 年 12 月 1 日展示的非移动阶段,还有第三种设备可供使用。

到目前为止,它只不过是海报上一个矮胖的方形轮廓——然而,结合前面板发光的独特 LED 灯,已经有传言称它将作为小米的第一代台式机亮相- 一种可以构建在 OEM 现有系列 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的设备,例如Amazon.in上的Notebook Pro 120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