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首款全天候电动汽车轮胎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采用增程阻力打造

在改进了特斯拉悬架部件之后,售后市场公司现在推出了专门为其更高扭矩和重量规格设计的专用电动汽车轮胎。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号称是欧洲第一个从头开始为电动汽车制造的全天候轮胎,其滚动阻力要低得多,这要归功于独特的“第四代聚合物和胎面中‘智能’二氧化硅的优化混合物”。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旨在通过提供改进的滚动阻力和更轻的结构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续航里程,这要归功于顶点位置较低、侧壁变薄和皮带较轻。不仅如此,电动汽车轮胎承受的更高转弯载荷已通过加陡纵向槽来解决,同时加宽外侧胎肩以克服变形力并确保在包括雪天在内的所有天气条件下更好的操控性或下雨。

与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在冷启动时提供更强大的旋转力,并且从一开始就产生的最大扭矩会给悬架和轮胎带来额外的压力,正如许多电动车车主可以证明的那样,需要采用不同的售后解决方案.

事实上,Meyle 的德国工程师开发了售后市场的 Model 3 和 Model Y 控制臂和衬套,它们比易腐蚀的 OEM 特斯拉同类产品更坚固,正是因为他们说原始组件无法承受恶性扭矩力和更高的重量那些寿命足够长的电动汽车,导致臭名昭著的特斯拉悬架发出吱吱作响的嘎嘎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