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第10 代 iPad 采用了iPad Air 2020 及其后续产品的设计

第10 代 iPad采用了iPad Air 2020及其后续产品的设计。它由配备 4 GB 工作内存的Apple A14 仿生处理器运行。您可以选择 64 GB 或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还可以选择移动连接。此外,它现在还可以使用Wi-Fi 6和蓝牙5.2。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温和的升级,但新设计不仅价格增加了 150 欧元(约合 156 美元),而且电池也变小了。那些认为它提供了 iPad Air 的一些额外特性的人将会失望。IPS 面板仍然没有完全层压,也没有任何抗反射涂层。它继续支持 Apple Pencil 1。虽然它比其后继产品更实惠,但它仍然具有闪电连接,迫使您购买额外的 USB-C 适配器,以便能够将笔连接到平板电脑全部。USB 连接也仅支持符合 2.0 标准的数据传输,不提供本机图像输出 - 仅当您购买另一个可选适配器时。iPad 10 的外壳和键盘价格也大幅上涨。

Apple 未能为其平板电脑提供比前代产品更小的优势。更快的 SoC 不足以证明从iPad 9升级是合理的,而且设计本身也不能证明价格上涨是合理的。因此,Apple 继续在其商店中提供前身也就不足为奇了。另一方面,那些决定购买 iPad 10 的人基本上不会犯任何错误,因为他们收到的是一台技术非常好的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