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Nord 2T评测有时候做对比脱颖而出更重要

30,000 卢比以下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原始设备制造商经常发现很难在这个“物超所值”优先考虑的市场中游刃有余。进入 OnePlus Nord 2T,这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于 7 月在推出。

在我们对OnePlus Nord 2T 的第一印象中,我们注意到该设备具有很大的潜力,并且是 3 万以下智能手机市场的受欢迎补充。但是,在广泛使用该设备后,情况仍然如此吗?我们将在简要介绍 OnePlus Nord 2T 在的价格后立即回答该问题。

OnePlus Nord 2T 在的价格

OnePlus Nord 2T 的基本 8GB/128GB 型号售价为 28,999 卢比。该手机还提供 12GB/256GB 版本,售价为 33,999 卢比。OnePlus Nord 2T 有灰色阴影和翡翠雾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但是,您可以在 9 月 23 日开始的亚马逊大节日促销期间以低至 26,499 卢比的价格购买该设备。现在,回到 OnePlus Nord 2T 评论。

设计与建造

Nord 2T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Grey Shadow 和 Jade Fog 颜色,我们的颜色是后者。Nord 2T 后面板的 Grey Shadow 版本手感光滑,防指纹,并采用哑光砂岩饰面,往往会发光。Nord 2T 上有一个塑料框架,具有类似于铝的金属银色饰面。此外,您还可以在背面和正面获得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最后,Nord 2T 相对较轻,重量为 190 克,厚度为 8.2 毫米。这款手机的尺寸非常适合您的手,不会太大或太小。有圆润的边缘,这使得手机握起来相当舒适。OnePlus 还将流行的警报滑块带回 Nord 2T。背面有两个切口,用于容纳三个镜头的相机。相机岛还包括 LED 闪光灯模块。

除了警报滑块外,您还可以在右侧获得电源按钮,在左侧获得音量按钮。底部有一个扬声器格栅、USB Type-C 端口和 SIM 卡托架,但没有耳机插孔。Nord 2T 的立体声扬声器提供平衡的音频体验,并且在最大音量时会非常响亮,尽管有时音频在较高音量时确实会感觉失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