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新的WhatsApp功能允许用户使用链接加入通话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 Facebook 上宣布了 WhatsApp 的一项名为“呼叫链接”的新功能。这允许用户使用链接加入视频或音频通话。

该链接必须使用新的“创建呼叫链接”选项生成,该选项可以在呼叫选项卡中找到。一旦生成,这个链接就可以跨平台与其他用户共享,他们可以点击它立即加入通话。

扎克伯格还表示,WhatsApp 正在测试最多 32 人的端到端加密群组视频通话能力。群组视频通话的当前限制为 8 个用户。

最近,即时消息服务宣布与 Bharti Airtel 合作举办“Airtel IQ Hackathon”。该活动将邀请来自印度的初创企业帮助为该平台构建新时代的商业解决方案。

电信公司表示,获奖者可以获得高达 1000 万卢比的净奖金,其他奖项包括跨产品、工程和业务职能的业务指导,以及 WhatsApp 业务平台上的培训参与和学习模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