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inisforum 开始预售配备英特尔 i9-12900H 处理器的 NAD9 迷你电脑

Minisforum 正在推出 NAD9 迷你 PC 模型,作为 Neptune 系列的一部分,旨在实现高性能生产力任务。NAD9由英特尔的 i9-12900H处理器提供动力,具有优化的冷却系统以实现安静运行,并支持多达四个独立的 4K 显示器。

英特尔的 i9-12900H 是目前速度最快的移动处理器之一。它包含 6 个性能核心和 8 个效率核心(20 个线程),最高时钟频率为 5 GHz,此外,它还集成了Iris Xe GPU 和 96 个 EU,为轻度游戏和内容创作提供了不错的性能。根据 Minisforum 的内部测试,i9-12900H 比AMD 的 Ryzen 9 6900HX快约 15% 。

mini PC 的上盖采用大网状设计,有助于吸入冷空气,冷空气通过带有智能风扇、散热器和三个铜热管的冷却系统过滤,以散发处理器和其他组件产生的热量通过三个侧面通风口。

支持高达 64 GB 的 DDR4-3200 RAM,以及一个用于PCIe 4.0 NVMe SSD的 M.2 插槽以及两个用于 SATA 3 驱动器的 2.5 英寸托架。Wi-Fi 6 连接通过预装的 M.2 卡提供。端口选择非常强大,带有 2 个带 DP 模式的 USB-C 3.2 Gen 2 连接器,外加一个额外的 USB-C 3.2 Gen 2 数据传输模式,1 个 USB-A 3.2 Gen 2、2 个 USB-A 3.2 Gen 1、2 个 USB 2.0 , 2x HDMI 2.0b, 2.5 GbE 插孔和麦克风 + 耳机插孔。外壳尺寸为 8.2 x 7.1 x 2.6 英寸,还配有支架。

没有 RAM 和存储的准系统型号的预售价格为 569 美元起,但 Minisforum 提供 16 Gb RAM + 512 GB SSD 配置为 679 美元,32 GB + 512 GB 为 719 美元和 32 GB + 1TB 75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