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Unihertz 开始在多个市场以 159.99 美元的价格销售紧凑型 Jelly 2E 智能手机

Unihertz Jelly 2E 可能不是最强大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却是最小的智能手机之一。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UnihertzJelly 2E 尺寸为 85 x 49.4 x 16.5 毫米,比iPhone 13 mini或初代iPhone SE更窄更短。Jelly 2E 也比这两款 iPhone 都轻,Unihertz 声称这款智能手机重 110 克,内含 2,000 毫安时电池。

最初的iPhone SE和iPhone 13 mini比 Jelly 2E 具有性能优势,后者使用低端联发科 Helio A22芯片组和 4 GB LPDDR4X RAM。就上下文而言,联发科 Helio A22也比为原始 Jelly 2 提供动力的 Helio P50 弱得多。不过,联发科 Helio A22只需为 3 英寸和 854 x 480 像素的显示屏供电,这应该会保持相对较低的性能要求.

Unihertz Jelly 2E 现在可以从制造商的网站上订购,价格为 159.99 美元。据 Unihertz 称,Jelly 2E 预购将于下个月开始发货;所有单元都预装了 Android 12,以及一个 microSD 读卡器。请参阅我们的发布文章了解更多 Jelly 2E 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