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KD Mini Plus Classic 有两种颜色

Game Kiddy (GKD) 终于准备好提供 Mini Plus Classic,距离与常规 Mini Plus 一起试玩该设备已有两个月。回顾一下,Mini Plus 和 Mini Plus Classic 是类似的游戏手持设备。然而,后者没有像 Mini Plus 那样的可拆卸元件。相反,它的两个操纵杆是固定的,使 Mini Plus Classic 从外壳中取出时比 Mini Plus 占地面积更大。

理论上,GKD Mini Plus Classic 能够使用其 Rockchip RK3566 芯片组和 1 GB RAM 模拟 2,500 多款游戏。不过,这些游戏在该设备的 3.5 英寸和 640 x 480 像素显示屏上的运行情况还有待观察。尽管性能出色,Mini Plus Classic 还集成了蓝牙和 Wi-Fi,前者允许您连接无线控制器。

此外,包含 Wi-Fi 连接功能可解锁多人游戏选项,两个 Mini Plus Classic 控制台能够通过本地网络进行通信。据 GKD 称,Mini Plus Classic 很快将以 139 美元的价格在 Kickstarter 上发售,之后其价格将上涨至 279 美元。该公司尚未确认该设备何时会进入众筹平台,但您目前可以在Game Kiddy 网站上以 1 美元的价格预订一个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