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Diesel Gen 6 Griffed 配备了过时的设备

Fossil Group 通过 Diesel Gen 6 Griffed 扩展了其智能手表产品,这是该子公司两年来的第一款产品。不出所料,新款智能手表采用Fossil Gen 6设计线索,圆形 AMOLED 显示屏周围环绕着厚边框,两个物理按钮和一个由防护装置保护的数字表冠。

简而言之,Diesel Gen 6 Griffed 和Fossil Gen 6在内部是相同的。因此,前者拥有 1 GB 内存、8 GB 存储空间和Snapdragon Wear 4100 Plus,这是高通今年早些时候用Snapdragon W5 Plus Gen 1取代的芯片组。此外,Diesel Gen 6 Griffed 支持 Fossil 的快速充电技术,可在 30 分钟内为智能手表充电 0-80%。虽然 Diesel 没有概述其最新款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预期,但Fossil Gen 6每次充电后大约可以使用一天。

Diesel Gen 6 Griffed 也随附 Wear OS 3,与Fossil Gen 6 Wellness Edition类似。目前,Diesel 提供三种款式的智能手表,均采用 45.5 毫米表壳尺寸和 3 ATM 防水性能。所有 Diesel Griffed Gen 6 型号零售价为 350 美元,从 12 月 1 日起可在公司网站上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