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太空级 Cyber​​truck 外骨骼由 Starship 钢制成

一年前,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预购量突破120万辆大关,为特斯拉带来了800亿美元的潜在额外收入。当时,这超过了宝马或福特等传奇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市值,但还没有交付一辆 Cyber​​truck。它的发布已推迟到 2023 年,但这为特斯拉留下了时间来积累更多的预购订单,其数量刚刚超过 150 万大关。

到明年夏天特斯拉推出 Cyber​​truck 时,这个数字可能会在早期销售接近 200 万辆,从而带来潜在的利润丰厚。毕竟, Elon Musk 警告说,考虑到原材料电池材料的通货膨胀以及交付基本部件的供应链挑战,皮卡不能保持最初的 40,000 美元起价。甚至有传言称,特斯拉只能在 2023 年最后一个季度才能提高 Cyber​​truck 的大规模生产,让许多后来者连续几个月等待交付。

不过,特斯拉可能可以轻松采购一个 Cyber​​truck 部件——它的外骨骼——而且很明显,埃隆·马斯克的汽车公司可能会使用为他的太空探索公司锻造的车身钢。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新特斯拉展览中,Cyber​​truck 的描述中写道:“Starship 外观和 Cyber​​truck 车身均采用 Steel Dynamic Inc 生产的钢材。”

此前,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Steel Dynamics 否认将直接为同样在德克萨斯州组装的 Cyber​​truck 运送材料。这很可能是真的,因为最终的 Cyber​​truck 外骨骼材料似乎在 SpaceX 的 Starship 钢材上进行了最后一次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