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对 Pixel 7 Pro 收取约 150 美元的额外费用

Google Pixel 7和Pixel7 Pro在我们的测试中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有很多共同点。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采用谷歌最新的高端 SoCTensor G2。但是,Pro 的 RAM 多了 4 GB,最多可以使用 12 GB LPDDR5 RAM,而 Pixel 7 必须凑合使用 8 GB。在连接性方面,这两款手机几乎是一致的。两款机型均支持 5G Sub6、Wi-Fi 6E、蓝牙 5.2 和 NFC。Pixel 7 Pro 还采用了超宽带芯片(UWB),不仅可以确保兼容物体的定位更加精准,未来还将能够实现开门开车。

显示屏中最明显的差异是尺寸,因为 Pixel 7 Pro 的 OLED 面板比较小的 Pixel 智能手机多 0.4 英寸。此外,Pro 型号具有更高的 QHD+ 分辨率,高达 120 Hz 的刷新率高于 Pixel 7(90 Hz)。Pro 名义上还支持 LTPO,据说可以将刷新率降低到 10 Hz,但我们无法在测试中验证这一点。一个很大的区别也是对 OLED 闪烁的控制。虽然 Pixel 7 的循环时间不稳定,但谷歌在 Pixel 7 Pro 的 PWM 控制上投入了更多精力,并实现了永久直流调光。因此,对屏幕闪烁敏感的人更适合使用 Pixel 7 Pro。

不应低估 Pixel 7 Pro 相机的附加值。额外的远摄镜头提供 5 倍光学变焦,甚至允许 30 倍数字放大。较小的 Pixel 7 没有专用的变焦镜头,并且在八倍放大时停止。此外,Pro 机型的超广角相机还具有微距模式。

Pixel 7 Pro (5,000 mAh) 在电池容量方面胜出。尽管如此,Pixel 7 (4,355 mAh) 有时会在测试中提供更好的运行时间。不过,这也是由于 Pro 的 LTPO 显示屏尚未正常工作所致。一旦 Google 解决了这个问题,应该可以实现更好的运行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