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在 3DMark 中RTX 4080 比 RTX 3090 快 39%

我们上周报道说,与 RTX 4090 的发布供应相比,GeForce RTX 4080 的发布库存可能是其一半。根据此类传闻和过去的 GPU 发布,可以合理地认为 RTX 4080 GPU 将在发布日,黄牛以荒谬的价格将电路板放到 eBay 上。虽然剥头皮的 RTX 4080 卡确实以荒谬的价格出售,但 GPU 的接受度似乎没有预期的那么高。

来自Moore's Law Is Dead的最新 RTX 4080 库存信息称,美国境内外的主要零售商在移动设备方面遇到困难。根据 MLID 消息来源,该零售商在发布时收到了 90 张 RTX 4080 卡,但直到 11 月 18 日,该零售商仍有一半库存。同一消息来源称,他们为发布而获得 的 150 个RTX 4090 GPU 在 24 小时内售罄。

另一个消息来源也有类似的故事。据推测,该零售商在发布当天总共收到了 120 张 RTX 4080 卡,但售出不到 40 张。相比之下,该零售商在开业当天有 200 张 RTX 4090 库存,当天全部售罄。“4080 糟透了,如果你有 4090,请告诉我”,这是他们的一些客户的评论。

美国以外的情况也是如此,一家大型零售商在第一天拥有与 RTX 4090 卡数量大致相同的 RTX 4080 卡,甚至无法售出三分之一的供应量。

简而言之,如果这些来自 MLID 的谣言接近真相,那么客户实际上正在避开 GPU。在我们看来,虽然 RTX 4080比 RTX 3080 甚至 RTX 3090 Ti快得多,但 1,200 美元的价格标签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交易障碍。还有一个事实是,距离 AMD 的Radeon RX 7900 XTX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它的性能似乎可以与 RTX 4080 相媲美,而且价格要低得多。因此,正在寻找 RTX 4080 级主板的客户可能会坚持看 Team Red 的 RDNA 3 产品与 Team Green 的产品相比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