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0 Pro 现在可在亚马逊上享受高达 31% 的折扣

我们的深入评测表明,OnePlus 10 Pro是一款将“吸引人的做工、流畅的用户体验和非常漂亮的 QHD LTPO AMOLED 显示屏”带到桌面的手机,但它也有一些弱点。与其前身OnePlus 9 Pro不同,这款旗舰产品缺乏 IP 认证、前置摄像头的 UHD 功能以及背面的超广角镜头令人失望。

这款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的智能手机有两种内存/存储配置,即 8/128 GB 和 12/256 GB。他们在亚马逊上的标价分别为 799 美元和 869.99 美元。第一个在翡翠森林中可用,而另一个只有火山黑饰面。在对第一个应用 31% 的折扣并对其兄弟应用 36% 的折扣后,它们的价格分别降至 549.99 美元和 799.99 美元。

凭借 4.1/5 的全球亚马逊评分,OnePlus 10 Pro 已收到 218 条用户评论,目前已找到 79 个关于它的答案。在这 218 个评分中,65% 的评分为 5 星,12% 的评分为 4/5,但不少于 13% 的评分者认为它是一星产品。按功能划分的细分从相机质量的低分 3.8/5 开始,接着是:人脸识别 4/5,指纹识别器 4.1,电池寿命 4.3,以及 4.5/5 的“物有所值”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