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Galaxy Z Flip4 在亚马逊上最高减价 300 美元

三星是可折叠安卓智能手机的领跑者。该公司于今年 8 月推出了第四代可折叠产品 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其硬件改进显着,基本价格分别为 1,799 美元和 999 美元。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在折叠式手机方面的价格不菲,但零售价并不便宜。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正处于交易季节。Galaxy Z Flip4 目前在亚马逊上最高减价 300 美元。

通常零售价为 999 美元的 128 GB 版本的 Galaxy Z Flip4 现在减价 200 美元,在亚马逊上售价 799 美元。另一方面,256 GB SKU 可额外减价 100 美元,大幅降价 300 美元,您现在可以以 75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 1,059 美元)的价格购买。

在硬件方面,Galaxy Z Flip4 的外观设计与GalaxyZ Flip3 几乎相同。主要改进在于设备采用 Snapdragon 8+ Gen 1、8 GB LPDDR5 内存和 128/256/512 GB UFS 3.1 存储的引擎盖。不太理想的相机性能和糟糕的电池寿命是对 Galaxy Z Flip3 的主要批评。三星通过为 Galaxy Z Flip4 配备源自 Galaxy Z Fold 3 设置的双 12 MP 后置摄像头和更大的 3,700 mAh 电池,在这些部门取得了可观的收益。

基于许多规格问题,我们在对 Galaxy Z Flip4 的评测中发现,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小型可折叠 Android 设备,那么三星最新的翻盖式智能手机值得列入您的候选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