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MD Ryzen 5 5600X 在亚马逊上有 39% 的折扣

AMD Ryzen 5 5600X于 2020 年 11 月推出,是当时最快的 6 核 Ryzen 台式机处理器,具有 3.7 GHz 的基本时钟,使用Precision Boost 2时最高可达 4.6 GHz。该处理器已解锁,并配备可轻松处理 65 W TDP的Wraith Stealth冷却器。但是,对该处理器进行超频会显着增加功耗和产生的热量,因此需要更先进的冷却解决方案。

AMD Ryzen 5 5600X 没有集成显卡,因此考虑将其用于系统构建的人应该牢记这一点。目前,它在亚马逊上的唯一优惠是将 309 美元的标价削减 39%,将价格降至 190 美元。遗憾的是,没有可用的处理器 + 主板折扣套装,但 AMD Ryzen 5 5600X 与市场上几乎所有的 AM4 插座板兼容。

这款处理器在亚马逊上非常受欢迎,目前已有 17,083 个评分和 317 个回答问题。它目前的评分是 4.8 分(满分 5 分),满分为 90%,用户评论为 7% 4/5。按功能细分有四个项目,即 4.5 的物有所值评级、4.6 的易于安装性和稳定性以及 4.7 的游戏性能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