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TCL推出最新系列miniLED和QLED电视

TCL巴基斯坦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优质 Mini LED 和 QLED 电视机,作为其 C 系列产品的一部分。

该产品线由TCL品牌大使Mahira Khan揭幕。今年的 C 系列包括四款电视型号:两款 Mini-LED 电视型号,C935 和 C835;以及两款 QLED 电视型号 C735 和 C635。

旗舰级 Mini LED TV C935 是一款纤薄的金属面板,有 65 英寸尺寸可供选择,而 C835 有 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尺寸可供选择。它们都具有以下特点:

具有 1920 个局部调光区域的 Mini-LED OD5 技术可实现精确的深对比度和高亮度。

带有前置扬声器的高级 2.1.2 音响系统

一个专用低音扬声器和两个垂直向上发声扬声器

QLED 4K 面板,支持 Dolby Vision IQ、Dolby Vision 和 HDR 10+。

此外,C935 还具有 IMAX Enhanced、144Hz 刷新率、Game Master Pro 设置、HDMI 2.1、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和内置 Google Assistant 的 Google TV。

另一方面,C735 是一款 QLED 电视,有 55 英寸和 65 英寸两种尺寸。它有一个 QLED 4K 面板,144Hz 刷新率支持所有最新的 HDR 格式。它具有 Google TV 以及支持杜比视界的 Games Master,可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

随着 C635 的推出,TCL在巴基斯坦率先推出了 43 英寸的 QLED 电视。它还有 75 英寸、65 英寸、55 英寸和 50 英寸型号。特点包括:

量子点显示技术,超10亿色广色域高品质视觉盛宴

120 Hz HLG 和游戏大师模式

Google TV,具有“Ok Google”功能,使 C635 和 Google Du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帮助。

新产品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好的看电视体验。它提供了广泛的功能,以跟上国际市场不断增长的标准。新推出的 C 系列现已在巴基斯坦所有 TCL 旗舰店和授权经销商处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