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Twitch测试一种发现频道的新方法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Twitch 目前正在试验一种名为“频道切换器”的新频道发现方式。

频道切换器可让您浏览不同的流以找到最适合观看的流。该功能允许您在中间没有任何广告的情况下这样做,从而使其成为一种流畅的体验。

Twitch在一条推文中宣布启动该实验。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Twitch 目前的界面很难找到新的流媒体以获得更好的选择。最好知道自己想看什么。否则,用户可以从推荐中选择任何选项,也可以通过浏览他们关注的人的侧边栏来选择。

新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很多便利,因为它会在您移动到另一个频道之前提供 60 秒的不同流预览。

据 Twitch 发言人称,新功能仅供有限的随机用户使用。该实验将于 7 月结束,供公司分析结果。有关该功能最终确定的更多更新将很快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