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将成为另一个使用骁龙 8 Gen 2 SoC 的 Android OEM

Snapdragon 8 Gen 2现在就在我们面前,高通承诺在性能和效率方面比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Snapdragon8 Plus Gen 1有所提升。目前还没有公司发布基于 Snapdragon 8 Gen 2 的智能手机,但几家 Android OEM 厂商已经开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与去年发布的第一代骁龙 8 类似,OnePlus、Vivo 和小米等公司发布了包含高通最新旗舰芯片组的不那么神秘的图像。骁龙 8 第二代基于 Android 的智能手机,但一些 Android 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开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进行调侃。与去年发布的第一代骁龙 8 类似,OnePlus、Vivo 和小米等公司发布了包含高通最新旗舰芯片组的不那么神秘的图像。

根据去年的发布时间表,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的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抵达中国,12 月还会推出更多。然而,大多数 Android OEM 厂商似乎要等到 2023 年初才会在全球推出相同的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九家公司已经确认他们将在以下设备中使用骁龙 8 Gen 2 :

iQOO 11系列

摩托罗拉 X40(Edge 40 Pro)

一加11

OPPO Find X6 Pro

努比亚Z50 Pro

红魔8 Pro

vivo X90 Pro+

小米13

小米13 Pro

中兴 Axon 50 Ultr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