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Geekbench 列表似乎证实了适用于欧洲型号的 Snapdragon 8 Gen 2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定于明年亮相。前几代产品因 Exynos 和 Snapdragon 型号之间缺乏对等性而受到抨击,但现在看来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疑虑很可能不存在于 Galaxy S23 系列中。

之前的报道已经表明Galaxy S23 系列将独家搭载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新的信息也倾向于这一点。在高通的骁龙峰会之后,新的骁龙 8 Gen 2现已出现在一款看起来像是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的设备上。有问题的手机型号为 SM-S918B,表明它是 S23 系列的全球/欧洲型号。例如,欧洲的 Galaxy S22 Ultra 被指定为 SM-S908B。

Geekbench 列表本身展示了具有 8 GB RAM 和 Android 13 的手机。有趣的是,列出的 Cortex-X3 prime 内核的时钟速度为 3.36 GHz——比高通公司宣传的 Snapdragon 8 Gen 2 的 3.2 GHz 高很多.该核心异常高的频率可能是 Galaxy S23 系列独有的,或者更可能只是原型。

在性能方面,Galaxy S23 的单核得分为 1504,多核得分为 4580。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机型上的A16 仿生在这两项测试中的中位数得分分别为 1882 和 5533。这些数字代表 A16 仿生在 CPU 方面有 20% 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