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Morefine M600 的尺寸为 147 x 145 x 41 毫米

Morefine 推出了 M600,这是由 AMD Ryzen 6000 APU 提供支持的众多迷你 PC 之一。具体来说,Morefine M600 可搭配锐龙 5 6600U、锐龙7 6800U、锐龙9 PRO 6950H或锐龙9 6900HX,以及内存配置选择。作为参考,除Ryzen 5 6600U 之外的所有 APU 选择都包含Radeon 680M及其 12 个 RDNA 2 派生计算单元 (CU)。相反,Ryzen 5 6600U提供名义上功能较弱的Radeon 660M,但仍胜过其基于 Vega 的前辈。

在其他方面,Morefine M600 有两个 2.5 GBit/s 以太网端口、DisplayPort 1.4、一个 HDMI 2.1 输出和一个 Thunderbolt 3 接口。此外,Morefine 还包括三个 USB 3.2 Type-A 端口、三个 USB 2.0 Type-A 端口、一个 3.5 毫米插孔和一个用于为设备供电的直流输入。此外,mini-PC 有一个用于连接 PCIe 4.0 SSD 的 M.2 2280 插槽和支持 DDR5-4800 RAM 的 SO-DIMM 插槽。

Morefine M600 的入门级规格起价为 438 美元,提供Ryzen 5 6600U,但没有 RAM 或存储。相反,Morefine 对Ryzen 9 6900HX作为准系统单元收取 161 美元。但是,如果您选择 64 GB RAM 和 1 TB 存储变体,价格将上涨至 859 美元和 1,109 美元。完整的配置可以在Morefine 的网站上找到,包括公司将随订单发货的免费电源适配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