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微软不断提升 Surface Pro 系列的可修复性

Surface Pro 系列以几乎无法修复而著称,就在两年前,iFixit 对Surface Pro 7的可修复性评价只有区区 1/10。随后,微软推出了Surface Pro 7 Plus和Surface Pro 8,它们都包含小舱口,允许最终用户更换 SSD 而无需拆开一半设备。尽管 Surface Pro 9 看起来是 Surface Pro 系列中的又一次迭代更新,但iFixit已经确认,微软已经采取了几个步骤来提高新机的可修复性,与前代产品相比。

正如下面的视频所强调的那样,Surface Pro 9 保留了 SSD 舱口,可以使用 SIM 工具弹出。此外,微软现在用螺丝固定 Surface Pro 的电池,与早期型号中使用的大量胶水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变化。这种变化虽然很小,但应该可以通过减少用撬工具刺破其中一个电池的机会来更安全地更换电池。不幸的是,显示面板仍然粘在机箱上。微软已经改变了粘合剂并提高了 Surface Pro 显示屏的灵活性,iFixit认为这是对Surface Pro 7的改进。

此外,微软还承诺销售 Surface Pro 9 的零配件。根据iFixit的说法,微软将在 2023 年夏季之前提供更换电池、显示器和主板,这反映了谷歌通过iFixit销售正品 Pixel 部件的举措。与此同时,微软将发布 Surface Pro 9 维修指南,预计年底前落地。总而言之,iFixit给 Surface Pro 9 的可修复性临时评分为 7/10,拆解专家要等到微软发布维修指南和备件后,才能得出最终分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